普京傻眼:拜普会后要把毛子BBQ

S
SnowDen
楼主 (未名空间)

普拜会的作用,就是定义毛子才是和美国对等的敌人和对手,引导好国内舆论。

有了这步缓冲,下一步才能重新和土共联手。下次拜习会,美国民众自然就希望中美合作制约毛子。

大选时就分析透了,普京的朗普,包叔的拜哈。只不过朗普把民众仇共情绪煽动起来了,弯其实不容易转。

一个普拜会,完美转身成美国首敌。普京傻眼,包叔笑了:"这傻逼,看你丫下次咋送
印度导弹。"

S
SnowDen

大外宣水很深,不是军版的水准能理解的。

普京也是幼稚,摆谱会一邀请就蹦进去了,也许现在还没回过味来。

这次英荷舰队挑事,进一步确认了毛子为目标。

S
SnowDen

未来4-8年,毛子会陷入重重困难。

上次出卖中国卖印度导弹,也不要指望中国会像以前一样拉毛子。

中国最需要的是坐观其变坐等其乱,然后收回西伯利亚。

d
dnls

赞同 把斯拉夫人赶回乌拉尔山以西
【 在 SnowDen (叔就是陈光诚) 的大作中提到: 】
: 未来4-8年,毛子会陷入重重困难。
: 上次出卖中国卖印度导弹,也不要指望中国会像以前一样拉毛子。
: 中国最需要的是坐观其变坐等其乱,然后收回西伯利亚。

S
SnowDen

这个真有可能,最起码收回贝加尔湖外兴安岭到庙街库页岛。

贝加尔湖古称北海,军版小粉红可能不知道,苏武就在那旮旯牧羊,留下了几百子孙后代。

【 在 dnls(三宝门中福好修 一文付出万文收) 的大作中提到: 】

: 赞同 把斯拉夫人赶回乌拉尔山以西

N
NickelOleGen

你这叫自high
美帝现在上下都已经把中国视为最大威胁了,毛子也折腾不出什么来
c
corgigogogo

美国靠软实力打得一手好牌 游走在中俄之间 随时都可以联合一方灭了另一方

当两个历史悠久的大国是傻逼?

y
yihaomajia

傻子都看的出来

和米国联手灭了另一方,大概率自己就是下一个牺牲品

除非是鹬蚌相争渔人得利
S
SnowDen

谁牺牲谁很难说。

【 在 yihaomajia (没有昵称) 的大作中提到: 】
: 傻子都看的出来
: 和米国联手灭了另一方,大概率自己就是下一个牺牲品
: 除非是鹬蚌相争渔人得利

A
AprilWind

今天跟鹅毛联合,搞死土工;明天和土工合纵,摁死俄罗斯,可保大美帝国横行世界湾湾年。
r
ratzinger

那问题来了,美帝相当于曹魏,还是司马晋?
f
forenzhang

美国人现在只会嘴炮了,普京一点没care

K
KBKiller

明显欧洲给美帝上眼药

【 在 SnowDen (叔就是陈光诚)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外宣水很深,不是军版的水准能理解的。
:
: 普京也是幼稚,摆谱会一邀请就蹦进去了,也许现在还没回过味来。
:
: 这次英荷舰队挑事,进一步确认了毛子为目标。
s
skybluewei

美国的战略重点已经改变了!主要矛盾是中美矛盾!美国早就定位俄罗斯只是地区强权,任何升级美俄矛盾的都是不怀好心。核大国之间不存在谁能灭掉谁的问题。俄罗斯的国情决定了它不可能从经济上争霸或威胁全球,对俄的策略就是让他半死不活。但中国不一样,过去几年的贸易战、疫情和中国政治走向已经让欧美意识到中国是可以从经济上争霸全球的!

这样英美的策略就会是适当给俄罗斯松绑,让利欧俄,换取他们的支持或者中立,可以集中精力对付中国。俄罗斯和欧洲也没有啥好办法,俄欧安全上的矛盾是显而易见的,英国随便搞搞俄罗斯就开炮了!俄罗斯的目的就是做个有尊严的大国,因为它自己也知道,石油再多最后也就是过上沙特的日子。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