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会说要降低企业税率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实话这东西没用,如果你真的能降低下来或者说真的能为这些企业考虑的话,那你也算是有这种想法去做事情的人现在就属于你,根本就没这想法,做了或者没做这种事情都不是最重要的,说到底就是你没有这个能力,你要是真有这个能力专网这个能力上的方向偏的话,我觉得完全你是可以考虑说这个企业降低这些设计之后我们还做什么补贴的,一开始就是靠企业挣钱就想靠社会挣钱,你要是用这种方式,我觉得就算大家达成这个协定也没人这么干去。

尤其中国中国对于企业的限制,就是因为我限制的多了,我就可以从别人手上拿的更多,那手上拿的更多,其实本质上我就是在不断的挣更多的钱嘛,挣更多的钱我才能再收回福利基金,或者说股票还有市场上得到一席之地,他肯定是这么想的,因为大盘不是这么想,绝对也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所以时间长了慢慢的就这样了呗。

我个人层次觉得有些东西确实没必要时间长了,因为有些东西雀食你去做这些事情或者是怎么样的之类的,真的没必要,而且时间长,我对于嗯别的国家的企业,尤其是那种韩国日本他们那种大财阀,你觉得大财阀会听你这一套吗?大财阀哪有时间听你这套,他能把自己的事情搞明白就不错了,如果财阀真的能听你这套,真的按照你这来的话,你能力也很强啊。

j
jasben

我也觉得是
h
holego

就是做玩笑事儿开玩笑话
m
mimidaidai

日军在苏州取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