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听说美军在健身房训练自己的军队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真的假的呀?你们是真的没有地方训练了,还是觉得健身房便宜啊?我都不知道美国的这群大兵是怎么想的,不过我想想竟然防那些小姑娘高兴了,还有那些给看到这些大兵去,可能就疯狂了就觉得哇终于来了,久旱逢甘霖了,可能虽然这么说觉得挺那什么的,但是雀食本质上可能就是这样,所以我觉得有些事情吧,那美国要是真的自己不行的话,还是自己先思考一下自己怎么不行,然后怎么能行嘛,你要不是这事你看这本质上解决不了问题,把自己的这个兵力都放在了社区的健身房里,你说一看一个准,这要是阿富汗反动派上你健身房里炸人家,你说一炸一个准,你说你怎么办?

而且我觉得一开始我觉得这是开玩笑的,你知道吗?我就没把这当正差,因为我觉得这东西要是真的的话,那基本上就那美国人民你们这是天天干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反正有些事儿吧不能细想,你一细想你就觉得,呵,这也是挺会干事的,就一般人都不这么干,也就知道你们美国这么干,你们美国这么干也不说出个实际情况来,这还是因为有人发视频拍到网上说有这种当兵的去了,然后是被曝光了出来,大家才知道,虽然都穿自己的衣服,但是练那么专业的东西迟早也会被人发现,所以我觉得挺搞笑的。

q
qin93

这样也行最少没给自己找麻烦
x
xuwazadi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帅哥
V
VincentLau

白富帅的韭菜鸡蛋馅水饺一盘又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