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赴美航班爆满,票价炒到46000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台湾现在的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可能有人觉得也并不是特别严重,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
,也就五百多人而已,你这叫什么严重呢?

如果说你们要是算一下人口总数量,然后再算一下这个占比,算一下百分比的话,可能感觉出来还是比较严重的。

那台湾现在的疫情严重,可是他们又没有疫苗,大陆这边的疫苗已经被民进党给拒绝了,而日本那边虽然说向台湾承诺了给一批阿斯利康的疫苗,但是时间并没有确定呢。

而现在台湾每天新增的确认病例多达500多人,昨天新增的死亡病例高达38人,这样很
多人一下就受不了了,开始从台湾省往其他国家跑。

现在我所看到的就是佛美的航班,基本上你是找不到空座的,就连机票的价格,据说也都已经被炒到了四万六千元一张。而他们去美国的这个目的就是为了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其实我非常纳闷一个问题,就是他们花高价跑到美国去接种疫苗,为什么不来大陆呢?去美国,可是美国的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而且也不是自己家。群内地的话,内地相对来说是非常安全的,现在也就广州有一些疫情,疫苗的话也是非常充足。这是为啥呢?
f
fgbhyq

都是为了活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