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放阴性女子去厦门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能说台湾真的是敢作敢为啊,一般人怎么会做这种傻了吧唧的事儿呢?你要是真想这么干,那你也不能直接就这么做啊,真的放那个有新冠问题的人出国,那不管人怎么想,不管是人家去本土去厦门也好,还是说他在你当地祸害,或者说他去欧洲美国的,你就这么想,如果他要是流入到其他的国家去,你台湾还想得到美国的庇护吗?

我觉得他们可能脑子有点什么问题吧,一般人这种问题想不明白吗?不清楚你该怎么干吗,而且我觉得这种啊就是一旦有病例的这种情况下,就不应该让这种人乱跑了,这得慢慢来呀。而且我觉得就说咱们现在的这个情况,就我认为的这种现在的情况就是台湾,其实他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情况就知法犯法的状态,你就想知法犯法这种事情,你这一天天搞成这样,你觉得能有什么好结果,而且只会降低你的风评,咱就说真的是从中国脱离出去了,你现在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了,那你觉得你干这事儿以后还有人会愿意帮助你或者是考虑你的事情吗?我觉得不会有人再考虑你的事情了吧。

所以只能说你坑的其实是你自己的这种所谓的对外的一个状态,如果你坑完了之后,时间长了人家都会觉得你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那谁会考虑说你这个差距啊或者是什么的,所以说我觉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台湾真的是干的太厉害了,就厉害到别人都没法陷害你自己就能把自己给搞死。

H
Haijunji

阳性吧姐姐
a
aleung

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