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多少在认知作战第一线的?

e
eleganc
楼主 (未名空间)

立场亲绿的网路写手林玮丰被网友起底,不断在PTT反串留言,自导自演大陆认知作战
一事,林昨晚认错道歉称只是反串。对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这件事匪夷所思到让他下巴都掉到肚脐了,他更痛批最近10几年民进党在教育下一辈时,只是教他们一些骯脏的招数,而没有教他们品和德,结果他们从政后就变成在比烂。
Mistakes Everyone Makes When Grilling

沈富雄25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这件事情真的匪夷所思到,「我的下巴几乎掉到我的肚脐眼」,因为这种人连这种事都做的出来,这是完全没有灵魂,至于是谁让他变成蟑螂?是他上一辈的老师,民进党在最近10到15年之间 开办各种训练营教
育下一辈的时候,只教你怎么战、怎么害人、怎么挖洞,怎么让人家死,完全没教他们品或是德。

沈富雄回忆,大老事件发生那年,他是阿扁的选总统的主任委员,那时候总部有一个训练营在训练青年学生,班主任是驻日代表谢长廷,结训那天谢不在,找他去结训演讲,「我去看了一下,哇,你们都是学这些东西啊?」并和这些年轻人说,把这周学的东西通通忘掉,「我说这是害了你们一辈子,即使未来政党生涯里有帮助,也不值得学习,怎么教你们这种事情,教这种垃圾步。

沈富雄感嘆,结果学的越刁钻,越会做坏事的,老板越喜欢,这是老板要负责任,学生是你们教出来的,但是这一辈的年轻人,从政的结果就是变成比烂、比狠、比凶、比糟糕,这个国家如果这样,即使反攻大陆成功也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