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这么好,居然也会被人上政府门口堵着去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马克龙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尤其是咱们说实话,尤其是咱们法国这个正常的这个日常操作啊,就是法国人民也好还是法国的状态也好,这个就已经是非常到位了,这种操作模式已经非常到位了,就是一般人可能也抵不过马克龙这种操作啊,就到这份上了,还被诟病,我也是不太能理解,如果这个情况都会被诟病的话,那基本上等于你无论是谁上台基本上都会被诟病吧。

我倒是不觉得这种诟病有什么不好,就是反正到了政治这东西吧,不可能每个人都觉得这个事情是稳妥的或者说双方都是对的,只不过我认为说,嗯,我自己啊就想说马克龙这个事情做的这么好,或者说事情做的这么有条理或者说这么会躲避,就是别人的这种认知和什么的就已经很到位了,你说这都到这种情况了,那还怎么着啊?

不过充分也能说明,但法国人基本上也就闹不出什么大事来,你看法国人民至多,就是上什么政府门口宣宣传闹闹事,就什么那个什么汽油弹什么乱七八糟,这种就美国能出现的东西他们都不会出现,因为我认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这个出现美国这种操作模式的机会,根本就。

不过我觉得马克龙都镇不住这个阵脚的话,他基本上嗯都是站不住阵脚的类型的,这个没有什么可说的,因为我觉得如果说一个国家的政策设定都不是这个管理主要的人员去做的,那就不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说我觉得马克龙也是给人家兑过的那些。
x
xitataoop

好吗?
a
aleung

一定程度都是觉得他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