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i说没说泰国雇佣猴子去摘椰子,算是一种过分的行为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希望他能异曲同工吧,就把这些茶叶既然你都觉得是黑产业,那你应该都说一说呀,别到时候就说了我们,别人你不管,那你是不是有点过分?其实我认为讲科学或迷信或者说嗯做这种劳工什么的工作,你就应该客观来讲,把客观的事情都展现出来给人看明白了这才是对的,你别到时候一天到晚的就盯着一两个国家,就把一两个国家的问题拿出来细说,其他的都当没看见,那你这就有点过分了,毕竟你也不是说完全就看中国做不做,你得看全世界都做不做呀。

我个人层面觉得是这样的,就是如果说真心你是想要去做这个事情,或者说你真心想要把这个东西做好,然后你真心是想往人权的方向发展的话,我觉得你应该深入做,而不是说嗯什么听了别人一些什么话呀或者什么,你这样的操作还不如之前浑水搞那个瑞幸的时候来得好,最起码人家是一分钱一分钱花出来的,人家真的是做了实际调查的,他就是不太会用线上操作,要是会上线上操作,他会发现其实瑞幸的占比还是很高的,所以说我觉得这种公司如果你真的想要去扳倒一个地区的什么产品,你就要去实际操作,我觉得他们的实际操作还不如之前搞瑞幸的时候搞得明白呢。

当然我认为啊,就是这种事情就是除了自身没有搞事情以外,剩下就是本身你们对这个东西的认知有很严重的偏差,偏差在哪呢一方面是你们没有深入了解,另外一方面就是深入了解的侧面是错误的,按理来说应该去了解深入正常思维人应该有的这个方向,你现在正常思维人有的方向都没有,你这不是瞎折腾吗?

p
pinkman

这个就是搞笑
d
dayamei

我以为BBC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