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不是说了他不想封城吗?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最后不是还是封城了吗,就不听人劝,一开始你要疯了不就没那么多事儿了吗,事情就是这样,如果说你真的不愿意去做的话,那你就可以不做,但是你现在不做的话,你这个东西就做不到位,那你就只能封城就跟当年法国似的,我们为了人权我们不做这个事情,但实际上最后还是做了。

而且目前封城封了也不是很多,就是一些小地方,因为那些小地方比如说冰,读的特别多呀,有可能是他当地的政府把这些人都放在那了,这个因为全部在当地,咱不知道什么情况,反正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他也算是一种集中隔离的一种好办法,就是人家有好办法,我们得鼓励人家没有好办法,这事吧就不能说,别人没做呀,是吧?如果是这种操作模式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就一定程度上你最起码得为你的国民考虑考虑做点什么正经事啊,你现在正经事不做,然后你还想说病毒都远离你,那你就是做黄天大美梦,当然黄天大的梦谁都愿意做啊,谁都希望说突然一下这个东西就好了,那肯定的呀。

我自身是希望说有些东西就是别大家都做梦的模式,而且我觉得澳大利亚这次还好,不像你在做梦,就看他后期能执行到什么程度,别跟法国说前两天还在执行,后两天就给你拆,你这个拆的就有点不太到位了,对吧,甚至有点不要脸。
h
huarenElite

“请容我继续想你”

p
pinkman

艾哈
d
dayamei

玩不起呀
h
huarenElite

“小心日后 输给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