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是神经病,你骂哭人家主播干什么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有些人的三观就是非常的不正,我真的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就说一下关于耐克和阿迪的主播在主播间里面卖货的时候,直接被很多的网友给骂哭了,而且这个事儿也是登上了热搜榜。

骂这些耐克和阿迪的主播原因我想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就是阿迪和耐克,他们抵制新疆棉花,他们不用新疆棉花,他们恶意的造谣,他们恶意的污蔑,所以咱们必须要抵制他们。

这一点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问题,毕竟这个事儿是人家阿迪和耐克做得不对,所以咱们就算是抵制他们的,咱们也是完全占理的一方。

虽然说咱们占理,但是事情可不是这么办的,人家主播也是中国人,人家之所以带出了这种事情之后还继续开播去卖阿迪和耐克的东西,这不是说明人家不爱国,而是说明人家有合同在身,只是人家的一份工作,一份收入而已。你们可以选择不买,但是没有必要在这个直播间里面直接把人家给骂哭。

大家工作其实都挺不容易的,难道那些主播们他们真的想继续卖阿迪和耐克的东西吗?我想肯定不会的,因为他们现在也卖不掉,也没有谁会去买。他们还要这么做,就是因为有合同在身。
g
gileaw

就是就是
o
oldM0

中国人的素质最低,每次都是拿同胞下手,看到黑鬼白人都是笑笑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