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午餐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3/15

我今天的午餐

我今天的午饭,先吃领的学生餐中的一小袋胡萝卜,再吃一个果酱花生酱三明治,再吃一小碗谷物,再吃一小盒苹果酱。

然后我去中山公园的厕所打水,然后在中山公园旁的一个垃圾桶旁吃三个芒果。

中午的气温是三摄氏度,有微风,我吃完第一个芒果就觉得手快冻得受不了了。吃完第二个芒果,手已经冻僵了,赶紧把手上的果汁洗干净,插进裤袋里取暖。然后再吃第三个芒果,刚吃完就觉得手冻得受不了了,赶紧洗干净手和刀子,赶紧把手插进裤袋里取暖。

再看看周围的人,一个40岁白男和一个10岁白少年在练抛接棒球,一只手带棒球手套,另一个手光着。

一个50岁白男带着一个5岁白女练习滑板,白女基本上自己玩,双手没手套。白男则主
要站在旁边陪着,白男一只手上端着手机,有时给白女拍照,有时自己看手机,双手都光着没手套。

三个华人大叔和一个华人大妈在打乒乓球,除了大妈戴着手套,三个华人大叔都没有戴手套。

所以在这三摄氏度的微风里,只有我一个人的手冻得够呛,其他人都不当回事儿。我削吃一个芒果大约用六分钟,我的双手暴露在空气中六分钟就冻得受不了了。

这再次说明我很不抗冻,我以往就知道我是百里挑一的不抗冻的人。

我在冷天露宿,在冷风里长时间玩手机,吃饭,或久坐,都是借助我发明的各种技术措施。我一旦真的暴露在冷空气中,很快就受不了了。

我这几天吃西餐吃腻了,准备今天晚上买中餐盒饭吃。

广大的混滋傻们也可以晒一下自己的午餐。

d
dlc

老邱阳气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