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到底有多少个卫星啊?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日本可能有好多的卫星,你别看他停了一个其他的卫星还在正常的运转,所以大家所谓的那个日本的瑞幸不能运转了之后,以后就会影响到他们正常的生活,什么车呢,我觉得你们可能想的有点简单了,因为人家肯定不会少这种东西,所以人家肯定有很多这种很多的备份也好还是怎么样也罢,因为都都有相关的这些信息去处理,或者说相关的这些东西都已经备好了,所以说那些什么没了这个卫星以后就没办法用啊什么的可能就只有一个台不能用吧,其他的还能正常用。

而且我觉得日本的卫星应该不少于美国,也不少于中国,因为实际他们的卫星嗯用途并不是,就像大家想的就只有军工,大多数其实都是民用,民用卫星都是用来做信号的,虽然也可以强制用成这种啊,所谓的怎么说呢就是嗯嗯就是军事用的这些东西但是咱姐应该还用不上,因为要改制式的话还得花好多钱呢,觉得日本应该不会得不偿失,她肯定早就有这个军事,根本就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去找这个军事的东西。

我一直是觉得美国也好还是其他国家也好,并不是完全觉得就是日本说的那些就靠谱,所以说也一直提防着他,所以他也一直提防着别人写东西是这样。

p
pinkman

至少5-7个左右?
d
dayamei

你管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