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的流浪汉的帐篷很大型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3/13

洛杉矶的流浪汉的帐篷很大型

我刚才看了一个关于洛杉矶downtown的流浪汉的露宿帐篷的视频。洛杉矶的露宿帐篷多且大型,完全不是纽约市能比的。

洛杉矶流浪汉有很多占地10-100平米的固定式的大帐篷。这都算是违建了,是棚户区。

露宿搭帐篷在纽约市也是合法的,但纽约市的流浪汉的露宿水平比洛杉矶差远了。

在纽约市几乎没有固定式的帐篷。我见过的大型的,只有一个在法拉盛的树林里偷渡大妈大叔搭的一个可能20平米的一个简易房,还有在曼哈顿中城街边一个白人的专业帐篷,占地相当于一辆小汽车。

我在曼哈顿唐人街露宿三个月,没见有固定式的帐篷,和我一起在东河边露宿的40岁老墨,也是起床就把帐篷都带走的。在中山公园亭子以及在家庭法院门廊露宿的十几个洋人都没有固定式的帐篷。

不过其实也不一定需要固定式的帐篷,起床就把帐篷收起来带走。

我不明白洛杉矶的流浪汉们为啥有这么大量的固定式的大型帐篷。

W
WPF

买个房车
T
Texcat

老邱不想来加州住的宽敞点吗?
抛弃掉二吨的行李,换来的是自由。

q
qwxqwsean

对我来说,固定式的帐篷不好理解,因为人不在场时东西几乎一定会被盗或被毁。
a
acrofred

器人别闹
E
Echowood

山鸡气候好,买一个大帐篷全年要饭都不愁了。丑勺到了冬天帐篷过夜有点惨啊。
w
watercolor
https://m.youtube.com/watch?v=DTo4KriyGsY

都是政府提供的帐篷,价格是一个帐篷一个月$5000
T
TrumpVirus

应该都竖立在破落洗或者州长市长的家门口吧?
d
didadida

洛杉矶的天气更适合露宿?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3/13
: 洛杉矶的流浪汉的帐篷很大型
: 我刚才看了一个关于洛杉矶downtown的流浪汉的露宿帐篷的视频。洛杉矶的露宿帐篷多
: 且大型,完全不是纽约市能比的。
: 洛杉矶流浪汉有很多占地10-100平米的固定式的大帐篷。这都算是违建了,是棚户区。
: 露宿搭帐篷在纽约市也是合法的,但纽约市的流浪汉的露宿水平比洛杉矶差远了。
: 在纽约市几乎没有固定式的帐篷。我见过的大型的,只有一个在法拉盛的树林里偷渡大
: 妈大叔搭的一个可能20平米的一个简易房,还有在曼哈顿中城街边一个白人的专业帐篷
: ,占地相当于一辆小汽车。
: 我在曼哈顿唐人街露宿三个月,没见有固定式的帐篷,和我一起在东河边露宿的40岁老
: ...................

q
qwxqwsean

这就是政府所谓福利,由洛杉矶政府给流浪汉发帐篷,一个帐篷每个月5000美元。

不如给一个流浪汉发一个五十美元的帐篷,随便可以住一年。

政府的所谓福利,打着扶贫的旗号,绕了一圈,90%的钱都进了利益集团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