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驱逐白俄的外交官,也是没有必要的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也会驱逐,就至少为了我国内的安全也算杀一儆百,因为毕竟白俄罗斯老在他们那搞事情,波兰一直知道白俄罗斯搞事情,但是一直没有抓到,实际这次可能是真内部抓到实际了,所以才会驱逐,要不你觉得异国的外交官能随便被驱逐吗,除非两国要交恶了彻底交恶了,所以肯定是互相谁发现了什么,比如说间谍或者是反对组织有跟这边的联系或者什么的,他才会用这种方式,所以你自己想想,肯定双方是埋了耳目,然后被对方给发现了才会出现这种问题,也能理解,反正我对国家跟国家之间这种所谓的间谍行动就觉得都很正常,如果不这么干的话,你怎么知道对面是怎么发展的?

实际很多时候吧,就是很多人就比如说两国交物或者事啊,互相这种间谍问题一爆发,然后大家就得坐下来好好闲聊,这种显示我觉得真没有这个必要。

所以说真的,我一直觉得说,嗯,有的时候吧,就是这种嗯不对等的这个社交关系或者说不对等的国家关系或者阶级层面的关系,或者说互相去找事情的这种事情,我觉得还是挺影响就是正常的发展趋势跟行为的,所以也不是说完全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好或者不好,所以还是得考虑。

我是希望说我们的这种外交关系能相对的安全一些,就别的国家如果出现这种问题是被抓包的话,希望我们会还没有,因为今儿挺难的。
j
jasben

这还挺尴尬的其实
h
holego

驱逐也没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