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婆又来作妖,开批共和党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反正就希拉里的这句话,我个人的观点就是一方面人家特朗普落魄了,所以希拉里猛追不舍得打,反正现在的特朗普也不是美国总统了,就算是自己落井下石间没有什么问题。而另外一方面的原因就是能在大众面前说一下共和党人是邪教,就算起不到什么作用呢,自己也没有什么损失啊。

希拉里说,共和党人对于特朗普的狂热崇拜简直就像是一个邪教组织。

那现在问题来了,共和党像是一个邪教吗?虽然说有一些事情,人家共和党做的也确实是比较过分。但你要是把它说成是一个邪教的话,这多多少少有点过分了。两者完全不对等。

再来说人家共和党人对于特朗普的崇拜,希拉里怎么不去想一下共和党人为什么这么狂热的崇拜特朗普?就算是特朗普现在不是美国总统了,为什么他在共和党里面分量还这么重呢?

而希拉里在民主党里面混了这么多年,为什么这身份地位没有办法和人家特朗普在共和党里面相提并论呢?讨厌该好好的去找一下自己的原因,而并不是说整天有事儿没事儿的去黑一下人家特朗普,黑一下人家共和党。从这种话说出来之后,让人感觉就是典型的没脑子。
s
sdasssa

没完没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