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又怎么样,为了爱情生下来总比假惺惺的婚姻好吧

D
Dilraba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是文明社会,更是法制社会,很讲究法律,对于结婚这件事也立了很多的法律法规,不像过去那样,可以由个人决定。可是,一方面又还是很保守的思想,还是认为必须是名正言顺在一起生的孩子才好,如果是私生子很容易被人歧视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未婚生子的女性基本会带着有色眼光来看待的,可是,我觉得,是私生子就私生子吧,像这种事根本就不算太大的黑点。在远古时代,根本就没有婚姻的存在,相爱了就在一起生孩子了,可是,现在呢,非要走法律程序才能生孩子,导致多少人生的孩子都不是爱情的产物,而是功利婚姻的产物。

那些为了生活勉强接受了不爱的人,一辈子都在将就活着,为了现实而生下的孩子能和真正为爱而生的相提并论吗?为什么这样虚假的婚姻却要被歌颂了?有些人的婚姻不过就是形式而已,假的要死,过得那么不幸福,孩子是不幸福的产物,有什么好骄傲的。像乔布斯就是出名的私生子之一,他也是爱情的产物,据我所知,科学研究证明了一个观点,是基因决定了我爱你,两个人如果是很适合的一对,他们的基因也是很匹配的,也就是再说,如果说两个人能够互相吸引,生出的孩子往往会比那些不能互相吸引的人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