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啊,蓬佩奥参选就麻烦了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很明显,当蓬佩奥发出来这样一条推特的时候,就是表达出来自己想要再下一届选举中。胜出,就是说他想要去当下一任的美国总统。

很多人都在说就蓬佩奥这种人要口碑没有口碑,要心机全是心机,可以说就不受什么人待见,他怎么可能能当上美国总统呢?

我想有这种想法的人,他们对于美国人的心理摸得还不是特别的透着。根本就不知道人家美国人其实就是喜欢这样的人,就是喜欢这样的政客,就是喜欢这样的美国总统。

举个例子来说吧,很多人都觉得特朗普简直任性到不行,很多人都觉得特朗普就是一个神经病,满世界的找麻烦。

可是为什么就算到最后的时候特朗普的支持率还这么高?为什么拜登击败特朗普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呢?因为他受到美国人的喜欢,因为他对美国人的口味。所以哪怕特朗普在疫情工作上做的不是很好,做的不是很到位,那对于他的影响也并不是特别大。

特朗普在美国人的心里地位都已经这么深了,你们可以想一下,蓬佩奥如果说站出来参选的话,是不是会有更多的美国人会觉得以蓬佩奥的这种心机,也许会比特朗普会比被动要强上很多倍呢? 
g
gtrsq

没事儿,他成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