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以为40集完了,结果烂剧拖得还挺长。

A
AQ14
楼主 (未名空间)

真是应了那句; 看了这么多集了,含泪也得看完。 终于反转出现, 米振东不是幕后
大佬了,否则蛋扯得太大, 没人信了。

不过即便如此, 不合理的地方也太多。 为了突出检查院的男主, 把刑警黑惨了。那
个贪官会把受贿的信件一封不漏的保存下来还和赃款放一起。 这TM只要不是250都一眼看出来的,竟然能蒙骗省刑警总队,总队长还煞有介事的说这个证据确凿,没有特殊情况就是铁案了。我当时都想这编队难道是那个大头? 还用冯森指出这么拙劣的栽赃。 还有各种口号念的太多, 到烦人的程度了。

冯森拿宋丽敏当幌子那个也扯。冯为了查清妻子被害真相十年来孜孜不倦,大家都知道的情况。宋明显不是主谋, 即便外人也不会相信冯会认为宋是主谋。怎么可能在终于
找到唯一的线索的时候把线索掐断? 还非整个派出所长就在屋外的时候。 这么不符合逻辑的事情可以骗过那些对案情和冯森不了解的人员,但对此案关注并了解冯森的吴检怎么会信, 黄雨虹他们怎么会信。

有些剧不片段还是演的不错, 比如冯跟沈广顺的谈话那段, 熊检被冤枉和后来被洗清罪名等。

本来以为今天收尾了, 结果又没完
N
Ning32

巡回检察组---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