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地区局势暗流涌动,俄应该更有效地保护边境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据俄罗斯《消息报》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视察了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在发表讲话时称,在俄罗斯的邻国存在潜在冲突风险,在地区局势暗流涌动的情况下,应该更有效地保护俄罗斯边境。


普京强调,“我们必须努力更有效地保护国家边界,特别是考虑到在我们边界附近有发生潜在地区冲突的风险。”他还指出,他希望俄罗斯对外情报局能够识别并消除针对俄罗斯的潜在威胁,并持续监测国际形势的变化。


俄总统还表示,在过去一个世纪中,俄罗斯情报人员为确保国家和公民的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执行了高度复杂的任务,他们的成果有时对历史进程产生了重大影响。


12月20日早些时候,在俄罗斯对外情报局成立100周年之际,普京向俄罗斯安全机构人
员表示了祝贺。他认为,必须抵制改写历史和扭曲俄罗斯特种部队在击败纳粹主义方面的作用的企图。普京强调,俄罗斯情报人员在保护国家利益方面,包括在打击恐怖主义领域的作用是不容置疑的,过去是这样,将来也会一直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