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尴尬,保护总统的特勤局可能要把总统赶出白宫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要看清楚一个字儿,也就最重点的一个字,那就是“赶”,这可不是说为了保护总统为了保护特朗普而把他赶出白宫,这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要把特朗普给赶出去,就是这么简单。

至于说为什么保护特朗普的特勤局要把特朗普给赶出白宫。原因就是特朗普说了一句,在拜登就职典礼的当天自己是不会离开白宫的,如果说真的要自己离开的话,那就让人沿着窗沿把他给抬出去,否则的话,特朗普是不会走的。

那问在问题来了,如果说在拜登就职典礼的当天,特朗普真的不愿意离开白宫的话,会把他抬出去的可能性有多大呢?我不能说这个可能性一点都没有,绝对会有一些,但是可能性并不是特别大,但这个可能性绝对是存在的。

如果说到时候真的不行了,特朗普就在那闹,就赖在白宫里面不走。这个时候就需要几个人来把特朗普给抬着赶出白宫,那人选又是谁呢?

可想而知到时候拜登团队的工作人员肯定不会这么做的,毕竟人家都是文职,而到时候拜登就是美国总统了,处理这个事情的就是保护总统的特勤局。

看吧,之前特勤局保护特朗普,现在要赶他走。
g
gtrsq

特勤局不敢玩这么大
D
DDR3

虽说前总统也还受特勤局保护,但不能赖在白宫,那是总统住的地方。

c
costco

你们想多了,巨巨不会赖的
p
pinfish

疮巨会在bunker下面再打个洞赖在里面

【 在 costco(我是一袋天蕉)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们想多了,巨巨不会赖的

c
canhelp2007

嘴炮王,会在20日中午12点零1秒的时候迈出白宫,这样他可以自夸自己跨界连任了一
秒下届总统

【 在 costco (我是一袋天蕉)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们想多了,巨巨不会赖的

Y
YouHi

疮破临走前会在床上拉一泡屎。
c
coho18

有好几个肉人参与了本楼的建设

盹盹盹

【在dunxia(dunxia)的大作中提到:】
:你们要看清楚一个字儿,也就最重点的一个字,那就是“赶”,这可不是说为了保护总统为了保护特朗普而把他赶出白宫,这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要把特朗普给赶出去,就是这么简单。
:至于说为什么保护特朗普的特勤局要把特朗普给赶出白宫。原因就是特朗普说了一句,在拜登就职典礼的当天自己是不会离开白宫的,如果说真的要自己离开的话,那就让人沿着窗沿把他给抬出去,否则的话,特朗普是不会走的。
:那问在问题来了,如果说在拜登就职典礼的当天,特朗普真的不愿意离开白宫的话,会把他抬出去的可能性有多大呢?我不能说这个可能性一点都没有,绝对会有一些,但是可能性并不是特别大,但这个可能性绝对是存在的。
:如果说到时候真的不行了,特朗普就在那闹,就赖在白宫里面不走。这个时候就需要几个人来把特朗普给抬着赶出白宫,那人选又是谁呢?
:可想而知到时候拜登团队的工作人员肯定不会这么做的,毕竟人家都是文职,而到时候拜登就是美国总统了,处理这个事情的就是保护总统的特勤局。
:看吧,之前特勤局保护特朗普,现在要赶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