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媒体最喜欢的就是台湾,还有俄罗斯还有新疆这几个字

D
DickDam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一打开那些什么就是阴谋阴谋家世的那种报纸,或者是那种他们那种电子媒体的话,你就会看到他们用这种方式来诠释什么啊,就把这些字样一拼,然后就是一篇报道,然后反正总之就是有点被害妄想症式的感觉就是外国媒体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其实我觉得也有可能啊,早晚会出现这种情况,就是造成后面就是大家真的是没有办法再往下谈了,可能也会引起道战争啊或者什么的真的有这个可能,但是你也不至于这么早先下结论嘛,每年到年底的时候还得做个这样的总结说什么,今年我们到底报道了多少这样的报道什么的,你听着就觉得特别搞笑,好像你们报道了之后这个东西就会成真一样,不过就算他们这么的报道下去,我觉得再过一段时间可能真的会成。

不过我觉得外媒可能也没有别的东西可可以报道,像有些东西他报道了也没什么用,就是如果也吸引不了大家的眼球,那就还不如不说,那不说的东西肯定更多啊,所以我觉得也可能行叭,就是大家喜欢的是什么,如果外国就比如说美国的媒体就喜欢干这个,那就只能干这个,如果说美国的媒体不光喜欢上这个还喜欢干别的,那就干别的呗,那我也没办法,反正总是看着他们觉得挺好。
p
pinkman

就是G点
d
dayamei

尤其是台湾
p
piggybank

湾独舔功高啊!
B
Bigbear1964

这帮媒体人没文化,也不了解美国以外的世界。和土共一样,让咬谁就咬谁。不听话的早被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