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子都是无名英雄

V
Volvo12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为中国抗瘟疫,尽心尽力,不断督促,查找漏洞。终于帮助中国成功地控制住了瘟疫。

然后在川建国的领导下,在美帝宣扬新冠病毒,就是个大号流感,不要紧的,不需要戴口罩。并且借助大选RALLY,到处集会并且不戴口罩,终于美帝全面爆发瘟疫,ICU告急,冷冻停尸车不够。

不过这次大选,美帝老百姓还有头脑清醒的,识破了川建国的阴谋,无名英雄轮子和川粉也因此浮出水面。

轮子们,川粉们,记得保护好自己,继续潜伏,好好工作。

V
Volvo12

钟南山代领了勋章,默默地在心底里感激轮子和川粉,这勋章有你们的一半。
V
Volvo12

五毛,绝对是美帝埋在中国的间谍。只要中国一有啥科技进展,五毛立即跳出来,发帖向美帝汇报。中国如何发展投钱开发芯片,华为有啥软肋,都讲得一五一十,清清楚楚,唯恐美帝不清楚。

无名英雄轮子大怒,被迫开辟了新战场,在未名空间和汉奸五毛斗智斗勇,实在是可歌可泣。
i
iWater

哈哈哈 😂😂😂

V
Volvo12

微信在中国成为国宝级软件,立即有人向美帝老百姓献宝,免费使用。
抖音软件娱乐了中国老百姓,随即开发出国际版TIKTOK,搞得美帝年轻人乐不思蜀,
忘记了阶级斗争,忘记了BLACK LIVES MATTER。那怎么行?已经打入美帝最高司令部的余状元,临危不乱,立即向川建国建议,全面禁止美帝老百姓使用微信和TIKTOK。

不过,因此余状元也因此曝光了。为了保护余状元,安徽宗族立即把余状元开除出家谱,痛骂为汉奸!演完戏,再私下大开酒宴,为余状元庆功。

c
caobishuang

哈哈,笑死了。

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美帝到底是被老将们忽悠瘸了?还是被小将们忽悠瘸了?

V
Volvo1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58723225.html

看看川粉星光工作多努力,还在不遗余力地骗美华,希望把美帝老百姓带进沟里去。立正!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