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日新冠感染人数破8万,未来或更恐怖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已经来到了850万左右,死亡人数在22.4万人左右。不过,夏季
的高温可能对病毒的抑制还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进入秋冬季节之后,加上美国之前搞的所谓重启计划,直接将美国疫情引爆。

而这一段时间,美国感染人数冲的更加快。23日美国的单日新增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了8
万例,这再次刷新了美国疫情爆发以来的新纪录。之前的记录是7万多例。

这个时候,川普竟然还在讨论和嘲笑要不要戴口罩这种问题。带一个口罩多大个事情呢,没有多少钱的支出,也不费太大的事情,为什么要上纲上线的搞的这么复杂。

美国疫情的问题这么严重,除了川普轻描淡写故意疏忽大意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川普竟然将这个问题政治化。到什么程度呢?支持川普,支持共和党就不带口罩。支持拜登,支持民主党就戴口罩。

为了一个口罩弄得满城风雨。

美国FDA前局长就表示,未来美国单日死亡人数恐怕会持续攀升,甚至会超过之前最严
重的时期的每日2000多人。

美国现在的情况在于,总统在上面消极不防疫。还打压美国的专业机构,让他们也消极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