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演讲黑中国,外交部忍不了了

w
warlp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7分钟演讲说实话没有干什么人事儿,基本上全在黑中国。一
会儿拿疫情说事儿,说这是“中国病毒”,一会儿拿环保说事儿,说中国环保不行。

我也是纳闷了,这都是什么啊,跟联合国大会有什么关系?

既然特朗普这样说了,那咱们就得说道一下,他说这是“中国病毒”,就像之前说的,病毒刚流行的时候就已经说了,证据呢?你有什么证据说这个病毒是“中国病毒?”既然没有证据,说出来这话不觉得丢人吗?

现在外交部也发话了,直接回怼特朗普“这样一个国家有什么资格指责中国?”

确实,无论是特朗普还是说没有,有什么资格指责中国?如果说美国要是在各方面做的好,比如说在疫情上面,比如说在环保上面,比如说在关税上面,你要是比中国做的好,那你可以黑中国,你可以怼中国。可问题是你哪一方面都没有中国做的好,天天耍嘴皮子还那么硬气,要脸部要?

美国的死亡病例都已经破了二十万了,难道这些生命就不值钱?竟然还说什么不是特朗普的话那会死亡两百万人,你怎么不说不是特朗普的话全世界都要完蛋啊。 
p
piggybank

也许川普的确让死亡人数更少了呢,比如昂格鲁-撒克逊计划要死掉的是50%,尤其是要灭掉中国,结果被习大大无意中用封城破坏了这个阴谋,川普觉得他疫情之初对习大大的赞扬鼓励了习大大的封城决心,所以中国才能控制新冠病毒。川普和蓬佩奥CDC毫无
疑问是知晓昂格鲁-撒克逊计划的!
w
wlkiess

我都忍不了了,还外交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