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川普寄毒这事儿没想象的那么简单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给川普寄毒这事儿没想象的那么简单

在美国我相信讨厌美国总统的人应该是大有人在,放眼全世界似乎美国总统尤其是川普和过去的美国总统相比,似乎也并非是特别地受到好评,讨厌他的人自然也是非常的多,伊朗和朝鲜我相信就是非常想要除之川普而后快的国家和国民。

我有理由相信一定有不少人都希望给美国总统川普寄毒或者说不希望看到他再次成为美国的总统,想要对他进行威胁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件事情居然真的还有人敢做,而且坐的国家来自的地方居然是加拿大。其实在我看来,让美国总统川普吃到毒的概率,基本上比第1次开枪的人就能次次打中原心是一样的难度。不过依然有人给川普寄多,终于
看出来这个人对于川普到底是多么的痛恨和厌恶了。

据悉,目前不管是美国FBI还是加拿大那边已经配合进行了调查,据说寄送毒品的人是
一位加拿大人,具体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淳朴显然也会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一些影响,毕竟当美国总统当道,已经有人想要他的命了,这确实是他过去成为商人的时候,估计没有经历或者是料想到了吧。不过作为全世界最安全的一个岗位,美国总统基本上被刺杀的难度还是相当的大的,更何况是用这种非常简单和普通的寄送毒品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