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想要调查蓬佩奥,是否先要看看川普脸色?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国会想要调查蓬佩奥,川普会同意吗?

在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耶路撒冷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在共和党全
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这样的举动打破了美国数十年来以来的传统机制,引发各界人士的强烈抗议。美国犹太民主委员主席哈利·索弗认为,蓬佩奥此举,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且极其不道德,而且还违反了“哈奇法案”。该法案明确禁止联邦政府雇员在执行公务时参与政党竞选活动。拜登的竞选副经理凯特·贝丁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蓬佩奥对职位的滥用,并且还破坏了国务院的工作。这不仅仅是滥用纳税人的钱财,还破坏了国务院正在进行的关键工作。
其实蓬佩奥身上问题很多,之前他就被人调查过,但是调查他的人还没有调查处结果,就被解雇了。蓬佩奥后面也是有势力的人,美帝只要还是特朗普,他后面就有撑腰的人。所以这次这些人对他的反击也有可能只是“雷声大,雨点小”。
如果美国国会真的想要详细调查蓬佩奥的话,估计也要看看川普是否同意。毕竟在美国巨巨才是王法!你怎么看呢?
f
flowout

胖彭和巨巨是一条裤子的人
f
flowout

哈奇法案?
D
Dazuihou

感觉美国的法律在巨巨面前变得非常苍白,有气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