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美国非裔男子遭白警察连开7枪,谁是下一个?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恐惧:美国非裔男子遭白警察连开7枪,谁是下一个?

“黑天使”事件再次发生,人心惶惶,到底什么是“王法”?
近日,在美国威斯康星洲基诺沙县发生了一起非裔男子布雷克被白人警察从背后连续开7枪的事件。事发当天,这位非裔男子的3个孩子在坐在车里。无法想象这位警察是如何下手开的枪。在弗洛伊德事件过后,这个被警察连开7枪的非裔男子,再次成为引起种
族歧视的“火把”。据说是警察在处理一起持刀事件时,因为他与茶道嫌疑犯外贸特征相符,并且还在对峙的时候用枪指向警察,所以就有了接下来,连开7枪的事件。
而且这次比弗洛伊德更让人难以接受,在背后连开7枪?这样的做法除了警察对黑人的
不尊重,还有对群众的生命的不负责,毕竟有些人罪不至死!况且车里还有3个孩子。
事情发生之后,抗议者们再次大规模聚集起来。威斯康星的骚乱现在越来越大,以至于该州的州长已经不得不增加警卫员。
即使政府有宵禁,这些示威者也好不放在眼里,因为警察并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已经发生了弗洛伊德事件,本来以为会有所顾忌,没想到迎来了更加血腥的布雷克,谁会是下一个?
f
flowout

应该不会对这个警察实施制裁
f
flowout

提倡不要种族歧视,但不代表没有种族歧视
j
jerseyv

就是因为不听,背对警察不能让警察看到手在干什么挨打。

a
att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ZkxLQ6zlk


1:18秒的时候嫌犯去车里拿了什么?
警察能活下来的基本常识,天塌下来也不能让嫌犯进他的车子,车子是嫌犯的枪械库。

【 在 jerseyv (Vendetta)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因为不听,背对警察不能让警察看到手在干什么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