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脱缰野马般严重失真的美股,还能狂飙猛进到何时?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如脱缰野马般严重失真的美股,还能狂飙猛进到何时?

美国时间24号美国收停,不出意料的,当美国总统川普宣布美国fdFDA发现一些可能会
对新冠病毒有非常好的抗击效果的血清的研制成功,未来非常有可能对于美国的疫情有着重大的改变可能三后三大股指有如脱缰的野马般疯狂的飙升上涨再一次刷新了最近一个月来美股的新高和最大涨幅。

显然现阶,现阶段的美国股市可以说是2019年以最为繁荣和昌盛的一段时间。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奇怪和吊诡的刁诡的是,目前都没有过股市的涨势之好似乎和现阶段美国不断涌现的失业率以及美国现在依然在不断的印钱每周都会发钱无数的失业人口在寻找工作以及居高不下的失业率。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和鲜明的对比甚至有点儿背道而驰的意思。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美国股市已经,现在的美国股市已经基本上无法真实的反映美国经济状况的情况下未来美国的股市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不受任何现实状况的影响而继续独立了这样独立的走下去了呢我不知道也不敢猜测。毕竟当美国股神巴菲特以及索罗斯等。在美国股市深耕多年有着绝对丰,有着绝对丰富经验的人都看衰美国股市美国股市中是否真的存在泡沫相,相信我不说大家也应该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