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警察的7声枪响,重燃美国黑人的怒火,拜登发文:彻查此事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在8月23日,一位美国黑人男子被白人警察枪击了7次。此前,美国黑人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事态还未平复,如今,7次枪声再次重燃美国黑人的怒火。8月23日当晚,美国的基诺沙抗议者们高喊口号游行。
根据CNN消息,美国2020年大选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共和党特朗普与民主党拜登,一直
围绕黑人抗议和暴力执法的问题,纠缠不休。然而出事的基诺沙正属于选票的关键地区,黑人男子被白人警察枪击后,拜登立刻发文:要彻查此事,同时追究涉事警察的责任。
8月24日,代理此枪击案件的律师公布了,枪击现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名警
察跟随在黑人男子身后,此黑人男子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准备上车。正当黑人男子打开驾驶座车门的时候,一位持枪警察,连续对黑人男子开了7枪。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枪击发生的时候,汽车后排座有三名儿童,均是黑人男子的孩子。CNN称,这三名孩子目睹了父亲被白人警察枪击,幼小的心灵估计受到了难以估计的创
伤。当地警察局表示,这两位警察接到报警,前往现场解决家庭纠纷。由于涉事警员没有佩戴记录仪,当地警察局无法提供详细的事件资料。
根据资料显示,基诺沙市拥有11%的黑人和67%的白人。当地的警察局局长和检察官都是白人,一些居民告诉记者,民众和警察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
此事发生后,拜登立刻表态,要求必须公开透明的彻查此事。同时,必须追究涉事警察的责任。拜登告诉众人,又有一个黑人成为受害者,这7声枪响,刺穿了美国的灵魂。
因此,美国如今必须解决种族主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