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app封禁到底动了谁的蛋糕?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实在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美国会因为现在这个情况下来封建中国的软件。除了说华为那种说我们所谓的偷他们的各种什么设定还是什么他们的。烂七八糟的东西吧,总之那意思就是好像我们怎么样了之类的以外,我觉得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呀,甚至我们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很多便利的条件给到美国,包括他们自己iOS系统,像苹果这些东西
。他们本身是没有这种开发能力的,大多都是我们在做这个app开发,而且他们自己也
有些公司都是跟我们联合在搞开发的,因为他们自己做不出来。就这点上,我们其实行了很大的方便,但是为什么他们还会觉得我们做得非常不到位呢,除了有监控他们的行为习惯之外,但是我就问一句,所有的app哪个app不是在监控别人的生活习惯呢?

所以说,我觉得美国真的是有一点点过分了,要是我的话。肯定不会用这种方式。因为用这种方式的话,就是损伤的地方太多了,就是以后合作的话也不好发展。有些事情他从本质上来看,你觉得是小事儿,但实际上都是非常严重的大事儿,一方面是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做这些就是后续的这个事情的判断,因为你现在已经很乱了,你再做后续的判断,你可能会失真,在书中的情况下,你是得不到你最好的结果,得不到好的结果,那你还不如一开始不要去做。小孩子都知道未来的事情虽然不知道,但是要挨打的话肯定也不愿意,那肯定要往这不挨打的方向做,你说你美国你不懂这些吗,你说你川普你不懂吗,这么大岁数了,你心里没个数吗?

所以说,我觉得川普在一定程度上他对这个问题的想法又有点偏激了。我总觉得川普在一定程度上他好像是缺失了一点什么,就至少在交流沟通上面真的是缺失了一点什么。他本质上应该是个商人,所以商人他只追逐利润,他不追逐于那些关系。但是大多数政治上的问题,政治的问题大多都是在追究于大家的。关系而不追究的那些利益利益都是可以随时送给对方呢,因为我们根本不需要,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一个盟友,那我们可以把利润马上就放给别人。所以这这个问题对于川普来说可能非常难,就是他去理解这个问题,包括他去操作这个问题可能对他来说太难了。这个问题上就是如果让你川普连任的话,接下来可能还得给他找一个真正懂政治的人,给他带带前路,如果不带钱录的话,美国接下来的这几年可能更是黑暗期。

p
pinkman

动了大资本家的钱了吧
q
qin93

谁赚钱谁的利益,主要是川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