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也有人饮用消毒液,有死亡的情况了...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件事就不要学习你的美国爸爸了吧,美国都是傻子人民,你们印度也跟着学这个有什么意义啊,这东西不是常识性的问题吗?喝了消毒水或者是洗手液之类的,那不都是要死的结果吗?为何要这么做呢?何必这么干呢?而且好似是自发的,是在什么地方看到美国人也这么干了他们也就这么干了,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学习方法,怪不得以后不要我们的抖音什么的软件了呢,这意思是怕我们知道你们犯傻吗?

说真的有些人啊尤其是印度的领导人们,你们觉得抱着美国的大腿能活着,可以的!没问题,每个国家都有倾向性这很正常。但是你想明白你的人民的教育还是要做全的啊,不要跟着美国去学那种没意义的事情啊,就算是你们人口多,你们也不想管,但是也不能让民生这么做啊。

不要忘记你们是有最大贫民窟的国家,也不要忘记你们的人更是不懂得文明开化啊,这点上还请你们都能记得住吧。而且人民是自己教育好了才能以后出生产总值的,如果教育不好哪里来的生产总值,都是渣渣不是吗?这会愚民教育你觉得比较好比较方便你们管理,等你们真的想腾飞的时候找不到人才的时候可不要哭啊,这一会儿不教育,以后哭的时候可在后面呢!
p
pinkman

印度人民真往死里去啊
q
qin93

死亡是常态,认真你就输了
o
orangedot

不是有恒河水和牛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