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说“黑人的命也是命”是马克思的想法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那我说川普你是傻子也是马克思的想法吧...这种东西你还能怪谁?说真的要不是你们
白人的执法暴力,跟这些黑人有什么关系,歧视人家也忍耐了,是对他们的不公平他们也忍耐了,目前为了能有个说法才闹事,你居然说人是拿着马克思主义给你逼宫。真的你川普说出来的话,谁要相信啊,真的太难听了吧。

这样你就能看得出来川普这个人说话不走脑子,或者他的想法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这种东西就算是甩锅套帽子的话,也不应该套在社会主义的身上啊,应该套在人权上,这帽子扣过来还觉得自己挺好笑。就是他不认同的东西全都放在那种马克思的主义身上,搞不定的事情就是社会主义的阴谋。我之前感觉美国一部分的总统都是这样的,但是人都不敢明面的说啊,到了川普不但是明面说出来了,还给自己的这个想法付诸于行动了。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就是不要脸的程度是真的厉害啊。这也就是川普吧,要不是川普我感觉这都没话可说。

所以现在我感觉马克思坟头都要起来了,毕竟这东西你要是硬生生的给我放在我的问题上,我也只能吃这个冤屈了吧。但是你美国也动动脑子,这种话说出口你们就不觉得脑子有毛病吗?
p
pinkman

哎,胡说了吧又
q
qin93

川普的命也是黑人的命
l
llffdd123

巨巨看来对黑人选票是彻底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