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罪!点燃美国骚乱的三名警察拒绝对弗洛伊德的死负责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不认罪!点燃美国骚乱的三名警察拒绝对弗洛伊德的死负责 

毫无疑问,美国黑人弗洛伊德之死是点燃这次全美游行抗议示威活动的导火索。同时这期主要的致死弗洛伊德的白人男子已经受到了二级谋杀的指控。不过显然这似乎不能平息民众们的愤怒,据悉最近和这名男子一起执勤,并且经历当时弗洛伊德死亡事件的其他三名男子,也遭受到了当地检察机关的起诉,并且现在已经被正式拘捕,但是让人觉得非常无奈的是,这三名男子目前对于在执法过程中是否对弗洛伊德之死,有相关的错误部分时三名男子均表示自己不会对弗洛伊德的死表示负责,换句话说他们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应该对弗洛伊德在这次死亡事件中应该负一些责任。
 
目前对于弗洛伊德的死全美都报以了非常大的关注,从某种程度上讲,它也是导致目前整个美国出现大规模骚乱的导火索。当然了之所以让全美爆发出类似的事件,都不能全怪这些警察的暴力执法,而在于他长期以来的白人警察对黑人的傲慢以及种族歧视的问题。
 
目前虽然这三名男子并没有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表示认罪,但是未来一段时间,当地检察机关依然会对这三人进行审理据悉为了不让他们得到宝是当地的检察机关更是将保释金定在了超过100万美金。


c
catch333

不能放过这些人吧
C
CRfans7

这很正常吧,已经有替死鬼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