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等于“珍珠港事件”?

s
sanyanghu
楼主 (未名空间)

“珍珠港事件”导致了美国对日本的全方位开战,其中不乏美国有意为之的阴谋论,是在为开战找理由,聚民心。

这次的COVID19,美国到目前为止的策略就是想变成第二个“珍珠港事件”,为美国纠集其小弟打手们对中国全面对抗甚至开战,获取政治,经济及民意等各方面的支持。

这期间,中国的反叛省份台湾以及被认定为邪教的“法轮功”,扮演了极其恶毒的角色,在舆论方面对中美的冲突推波助澜,火上浇油。

病毒还在蔓延,中美的冲突也在蔓延,而且愈演愈烈。美国在巨巨总统的领导下,在美国优先的政策指引下,原指望能通过贸易战把中国打残,降服,然而,却在对抗病毒的较量中显示出自己的无能,美国遭受着巨大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美国当然不会承认自己的失败,肯定会找中国来当替罪羊。

过往几十年,全球爆发了几次重大的病毒流行,比如埃博拉,H1N1,艾滋病等,从来没
有哪一次有这次这样政治化,COVID19病毒的来源有极大的争议性,越来越多的证据指
向美国,但美国却决定利用这次病毒疫情来作为开战的借口,那就不得不让人怀疑相关的阴谋论了。

世界承平日久,冲突纷乱的日子就要到来了。
w
windforcela

USS Liberty大屠杀事件是二战后的珍珠港。 遗憾的是美国早被犹太贱畜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