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出来了。五个民主党人领先川普

t
tinal
楼主 (未名空间)


最新的民调出来了啊,也不知道美国的这些媒体是不是闲的蛋疼,天天的民调,但这些民调都不是同一家公司调查出来的,是不同的公司。

现在爆出来的是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内容是“特朗普支持率落后于前副总统拜登和其他4位有意角逐总统的民主党人士。”

比例的话拜登领先了特朗普十个百分点,桑德斯领先了特朗普九个百分点,剩下的三个人差不多跟特朗普都是相差了一到两个百分点左右。

特朗普这是有点尴尬啊,随便站出来五个民主党人竟然支持率都比自己高,这是要干啥?
a
aaedsjj
2 楼

这个不错,川普要急了
s
slcslc
3 楼

烟雾弹
m
mitbbsthanks
4 楼

希拉拉也是一路领先LOL
我川必MAGA话放这

y
ykyh
5 楼

不长记性

民调里一直赢到选前也没用

【 在 tinal (tinal)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新的民调出来了啊,也不知道美国的这些媒体是不是闲的蛋疼,天天的民调,但这些
: 民调都不是同一家公司调查出来的,是不同的公司。
: 现在爆出来的是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内容是“特朗普支持率落后于前副总统拜登和其
: 他4位有意角逐总统的民主党人士。”
: 比例的话拜登领先了特朗普十个百分点,桑德斯领先了特朗普九个百分点,剩下的三个
: 人差不多跟特朗普都是相差了一到两个百分点左右。
: 特朗普这是有点尴尬啊,随便站出来五个民主党人竟然支持率都比自己高,这是要干啥
: ?

I
IamOK666
6 楼

川普民调 没有掉。 一直在 40%。 倒是 民主党候选人的 支持度 有点 虚。太高了
吧。

估计 就像 台湾的 洪秀主 当年 刚开始的 民调。选民只是新鲜而已。
E
EscaladeKing
7 楼

和闻学城一样,这里无数五矛在发帖回帖。土贡恼羞成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