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再怼川普:他治国就像个离婚的老爹

t
tinal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知道米歇尔是不可能放过特朗普的,毕竟在怼特朗普的时候她也能跟着蹭一下头条,有可能自传还能因此多卖几本呢。

米歇尔的原话我就不说了,着实是有点太长,大致的意思就是说特朗普太任性,太莽撞,他这个总统当的就像一个离婚的老爹似的。

我觉得吧,这个米歇尔每次都是把特朗普的缺点给说了出来,一次都没有承认特朗普的有点,比如说经济增长、就业率高等等,还有把那些不想在美国建厂的企业给吓得都不行了,看看这都创造了多少就业岗位。

米歇尔才是哪个任性的逗逼啊。
g
gileaw
2 楼

他就会怼川普
y
ykyh
3 楼

歧视离异单身爸爸?

老黑歧视起来其实不比华人差

【 在 tinal (tinal)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知道米歇尔是不可能放过特朗普的,毕竟在怼特朗普的时候她也能跟着蹭一下头条,
: 有可能自传还能因此多卖几本呢。
: 米歇尔的原话我就不说了,着实是有点太长,大致的意思就是说特朗普太任性,太莽撞
: ,他这个总统当的就像一个离婚的老爹似的。
: 我觉得吧,这个米歇尔每次都是把特朗普的缺点给说了出来,一次都没有承认特朗普的
: 有点,比如说经济增长、就业率高等等,还有把那些不想在美国建厂的企业给吓得都不
: 行了,看看这都创造了多少就业岗位。
: 米歇尔才是哪个任性的逗逼啊。

a
aple
4 楼

她丈夫治国象什么呢?
她亲自推动的所谓健康午餐又成啥了?

黑人从政的形象被她两口子毁了至少20年的积累。
比dr卡森这样有头脑真正为黑人树立形象的她们两口子差太远了

【在 tinal(tinal)的大作中提到:】
:就知道米歇尔是不可能放过特朗普的,毕竟在怼特朗普的时候她也能跟着蹭一下头条,有可能自传还能因此多卖几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