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退出中国是乌龙,没有那么简单粗暴!

S
Stanfford
楼主 (未名空间)


前段时间,网络上有传,亚马逊将退出中国市场,这在当时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很多人甚至也在猜测,亚马逊退出中国市场,这意味着什么?

但是,今天亚马逊方面也正是做出了回应,并且已经正式辟谣了,对于网络上传的亚马逊要退出中国的消息实际上就是造谣,根本没有那么一回事,而且亚马逊方面也说了,他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而且以后也会加大和中国市场的合作力度。

亚马逊的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了,真的是,什么乌龙的事情都可以发生,而且有时候s
,很多谣言就是那样的简单粗暴,让人觉得不知道该怎样判断他的是是非非。

其实,我们一些吃瓜群众看到的往往就是一种表象,一场合作,怎么可能说结束就结束?这其中有太多的利益关系,牵扯太多的事情,所以,真的永远不要只看表面的一些是是非非,那真的是非常的不靠谱的。

其实想想,作为一个普通的人,真的没办法确认什么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所以,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了,所以,对于网络上的一些消息,在没有办法辨别真伪的时候,就还是不要想着以讹传讹比较好吧!

无论怎样,还是希望我们的市场能够越做越好!
R
Ronalder
2 楼

恩,哪那么容易呢
J
Justin3
3 楼

这还用商量?

J
Justin3
4 楼

亚马逊没拿出满意的程序
陈立果等着被吃杏子罐头之类的么

W
WCNMLGB
5 楼

这可就尴尬了

【 在 Ronalder () 的大作中提到: 】
: 恩,哪那么容易呢

J
Justin3
6 楼

别再哭遗憾总是难免的
这个世界太多的事没有结果

S
Stanfford
7 楼


【 在 WCNMLGB (CCC)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可就尴尬了

S
Stanfford
8 楼

是的
【 在 Justin3 (赵飞燕*采易百合*赵真*杨戬*苏明明*牡丹花�)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再哭遗憾总是难免的
: 这个世界太多的事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