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后,中国装备6艘航母,辽宁舰卖巴铁

W
Warrenner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海军目前的建设处于最高峰的时期了,作为世界军队建设的潮流。海军建设永远是第一位的,美国海军在三军中的地位也是最高的。话说百年海军,海军建设还是要耗费大量的资金和心血的。

而以前中国军事建设是缺乏资金的,对于这一点,当时的很多人也是了解的。不过也无力改变。不过,随着中国经济总量的提升和各种装备实力的提升。海军建设迎来了大发展时期。目前中国的海军建设从辽宁舰服役之后,迎来了大发展。

国产第一艘航母已经海试成功,马上入役部队。而第三艘航母已经在船坞中开始建造了。可以说中国的航母建设已经走上了快车道,将会不断建造。而从国产第二艘之后的第三艘开始,就会上核动力和电磁弹射系统了。

而在2035年前将会建造多达6艘航母,其中有4艘是核动力的。而之前买的瓦良格改的辽宁舰,将会被处理价卖给巴铁和印度的超日王硬钢了。
b
bobIan
2 楼

最可怕的是中国以后搞些便宜航母满世界卖,这个世界就好玩了。
d
dave12
3 楼


【 在 bobIan (tony()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可怕的是中国以后搞些便宜航母满世界卖,这个世界就好玩了。

那美国的海战理论又要重来了,疯了
p
pta
4 楼

中国7年才能有一条新航母,15年后最多再加2条,连辽宁号在内,不超过4条。
【 在 Warrenner (派大星)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海军目前的建设处于最高峰的时期了,作为世界军队建设的潮流。海军建设永远是
: 第一位的,美国海军在三军中的地位也是最高的。话说百年海军,海军建设还是要耗费
: 大量的资金和心血的。
: 而以前中国军事建设是缺乏资金的,对于这一点,当时的很多人也是了解的。不过也无
: 力改变。不过,随着中国经济总量的提升和各种装备实力的提升。海军建设迎来了大发
: 展时期。目前中国的海军建设从辽宁舰服役之后,迎来了大发展。
: 国产第一艘航母已经海试成功,马上入役部队。而第三艘航母已经在船坞中开始建造了
: 。可以说中国的航母建设已经走上了快车道,将会不断建造。而从国产第二艘之后的第
: 三艘开始,就会上核动力和电磁弹射系统了。
: 而在2035年前将会建造多达6艘航母,其中有4艘是核动力的。而之前买的瓦良格改的辽
: ...................

c
chinabbsdad
5 楼

插标卖首尔。
p
pta
6 楼

时间又过去一个月了,PPTT的核动力电弹航母要抓紧了,否则来不及年底下水了。
a
ansel3
7 楼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时间又过去一个月了,PPTT的核动力电弹航母要抓紧了,否则来不及年底下水了。

这艘不是核动力的
N
Nampuu
8 楼

打折咱也去买个玩儿玩儿,谁不服轰逼操的

【 在 bobIan (tony()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可怕的是中国以后搞些便宜航母满世界卖,这个世界就好玩了。

r
rudolf
9 楼

舔精屄,你妈又在挨肏啰!你也不管管?

【 在 Nampuu (世界上不存在的歌) 的大作中提到: 】
: 打折咱也去买个玩儿玩儿,谁不服轰逼操的

d
dave12
10 楼

核航母是国产第三艘开始
c
cynic
11 楼

辽宁舰主要是训练舰,不会长期服役的。

如果以后真弹射了(目前看来003开始就会),那么辽宁舰作为训练舰的作用又少了一
些,因为辽宁舰无法训练弹射环境下的起飞。
h
hwh
12 楼

南韩肯定得抗议

【 在 chinabbsdad (张果老他爹) 的大作中提到: 】
: 插标卖首尔。

c
cynic
13 楼

2035年5-6艘航母,包括辽宁舰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7年才能有一条新航母,15年后最多再加2条,连辽宁号在内,不超过4条。

c
cynic
14 楼

003航母的电磁弹射如果能过关,估计从004开始就是核动力的。003肯定还是传统动力
。同时上核动力和电磁弹射,技术风险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