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了心心念的泡椒猪皮,上个图

r
raiseup
楼主 (未名空间)
一直想吃重庆风味的泡椒猪皮,这次终于买到了,味道还不错。

我买的这个是比较大众口味的,没有某品牌的泡椒凤爪那么辣到难受,这个辣度还可以接受,但是也要慢慢吃,吃的快了,也会呛到自己,因为泡椒可不是闹着玩的,凡是挑战过泡椒凤爪的人,应该都明白这一点。

关于泡椒风味的美食,我还记得有个特别搞笑的节目,一个非洲的小哥,挑战重庆的泡椒凤爪,然后就把他给辣的呦,他形容当时的感觉,说他的灵魂已经快从天灵盖冒出来了。(这是辣到了灵魂出窍啊,厉害了!Word泡椒!)

继续说泡椒猪皮哈,这个猪皮处理的比较干净,而且吃起来比较Q弹,泡椒没有放的太
多,所以辣味才可以接受,夏天不想吃太长肉的肉类,所以泡椒猪皮是个不错的选择,猪皮里面基本上都是胶质,脂肪含量并不高,不用担心长肉,而且口感这么棒,搭配红酒也蛮不错。

主要是自己做不出来这样的美食,猪皮处理起来很麻烦,我曾经自己尝试着制作猪皮冻,就失败了,真的不行,猪皮之类的美食,还是直接买来吃吧,毕竟不是什么美食都能自己制作的,还是不费劲了。

o
onshoulder
2 楼
我也想吃了
d
dimorphism
3 楼
这个,看着没什么食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