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出租司机袭胸美女乘客,穿太少,图

a
applecat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四川这个司机袭胸美女乘客,已经被拘留了,其实就是拉了一下美女的低领,因为美女穿的是一字领的衣服。

这个照片和视频一出来,很多人也会说,这个女的穿的太暴露了,太少了,也许是个男的,都会看一眼,倒是不一定都会动手去拉一下领子,但是看是肯定的了,80%以上的
男人都会看她的衣服领子那里。

上个图片吧,大家应该看到过了,就是这样的衣服,这别说是男人看了,连我一个女人,如果看到另一个美女穿着如此低领的衣服,我也会不经意的看看的,因为会好奇啊,想看看到底多大啊,反正女人也不存在猥亵什么的,我可能会因为这种好奇心态而去看看。

你穿的那么暴露,别人上手是肯定不对的,也是犯法的,但是看看是不犯法的,所以就算这个司机不上手去拉她的衣领,也会去看,或许也会看到若隐若现的胸部,这算不算是“视奸”啊,所以美女们如果真的不想被男人看到自己的隐私部位,还是穿的合适一点比较好。

很多人都在说那个司机了,我就不说了,他肯定是不对的,是犯法的,但是我还是说说这个女乘客吧,反正同样作为女人,我是不会穿这样出门的。

n
nncjxhll
2 楼

确实穿的太少了,太暴露
D
Daphneciolet
3 楼

世风日下
q
qinfhome
4 楼

一失手成千古恨啊
B
Bremen
5 楼

失手是指只摸到衣領是嗎

【 在 qinfhome (littlepig)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失手成千古恨啊

w
westlake888
6 楼

穿得少,也不关你的事。国外还有不穿的,怎么?上去干啊?

t
tree9990
7 楼


做这样的动作的男人得多low,多下贱

f
fengyun2013
8 楼

这司机没有铁杆拦起来,假出租司机

d
dimorphism
9 楼

这还叫少?他么就是性侵
d
dimorphism
10 楼

太他么猥琐了,这个开出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