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问题上,相比于民主党川普没有任何的“黑点”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在香港的问题上,相比于民主党川普没有任何的“黑点”

1个多月前,在香港的乱像最早开始出现的时候。记得非常清楚当川普在白宫接受媒体
采访的时候曾经公开的表示过“香港是中国的自己的事情,我相信中国可以将香港的事情处理好,不需要别的国家的参与和意见”。显然最近忙着大选连任以及国内经济的川普似乎对香港的问题并没有太多的兴趣。都在调侃川普是个商人,他身上商人的特质要比所谓政客的特质要浓厚

的多,在这个层面上面来看我倒是觉得川普对于那些心口不一道貌岸然的“纯政治家”要好打交道的多,因为一切以自己以及美国利益出发的川普起码对任何事物都有一个内心对此估价的加码,所以终极的目的是完成交易最好再以对我有利的方式进行。过分的关注美国自己而不是其他国家,不同于类似于民主党的希拉里那些真正的政客,周身散发出一种一切都是为了政治而政治的阴暗和看世界不嫌弃事儿大的伪善虚伪。

从某些方面来看,川普的这句话当时被人看作是一种掩饰和一种的心口不一的政客虚伪。但是目前从美国两党特别是民主党方面公开支持香港黑衣人的问题上来看,川普当初的表态应该是真的,因为川普的对面的民主党似乎已经开始逼川普要代表美国进行表态了,不过目前川普依然对香港的问题没有给出太多官方的声明。

不过国会的大佬们以及民主党的希拉里等人都表现出逼迫川普站队的意思,希望川普能坚持自己吧。


c
catch333
2 楼

川普是不希望支持反对党
C
Celtics2
3 楼

川普典型的商人逻辑
l
lucas88662
4 楼

和川普没关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