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绕台军演无视台军45次喊话,哈哈哈

n
nmymly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立马忍不住笑了。

因为我不知道台湾军队有什么可喊话的,解放军早就通知过了,要在18号在台湾海峡军事演习,也发布了安全事项,又不是没有提前告诉,台湾军队应该早就做好了思想准备的吧。

现在2个小时就喊话45次,还说是喊,叫解放军马上离开,这不是个joke吗,用脑子想
了吗,解放军可能会因为台湾军队的喊话就离开台湾所谓的“防空识别区”吗,就别说是台湾军队喊话了,就算是美国军队来喊话,也P用都没有好吧。

难道说,台湾军队喊了45次“别开炮”?哈哈哈哈哈,我不厚道的笑了,其实现在很多老百姓都希望都尽快统一,大家已经等不下去了,台湾那些想着台独的人,也该有点自知之明了,现在解放军显然就是奔着要统一做准备,所以才去实弹演习的,就是想着万一和平统一不成了,那就武统,现在就是为武统做的演练,台湾军队就那么几个人,惊慌失措也没有用。

解放军这次在台湾海峡军演,看看国际上这几个大国,有哪个国家敢说什么的吗,没有吧,就算是美国,也没有说敢发表言论说,解放军这样做是不对,说明统一的时候快到了。
L
Launicial
2 楼
台湾绿营在做最后的挣扎
k
kazan
3 楼
台军对解放军飞机进行识别警告驱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