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还是先救你自己吧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有些酒菜带不产那天干什么,我还要可以就整个的市场,或者说我对整个市场有一个安装的实际情况,可以改变现在的这种状态或者什么的鸭嘴,说的真是一流好听啊,但实际上真的这么干吗?或者这么干是对的吗?哼自己心里明白吧,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还在那说这些瞎折腾。

而且我觉得咱们国家的股民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就是他们总觉得自己比别人要高深比别人要厉害,但实际上你真的高升真的厉害吗?其实也没有,所以我觉得你这也就有一点没劲了,知道吧,能理解吗就是你这都是什么玩意儿啊,你自己心里不清楚你自己要干什么怎么干吗?好吗最后来一句啊,我觉得那现在这个情况啊,我们也很尽力啦,或者什么呢,我们也在努力啊,就是尽量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什么的,你们不能这么说我们啊之类的哈,说你们怎么了,你们就是一群散户啊,一群散户,你说这些有什么用啊,说到底我觉得韭菜就是韭菜,韭菜要是想救市的话就等同于告诉别人我这个能行,我这个能往高深的方向走,那你得是资本啊,你那点破钱就那点小钱还算资本牵了去了吧。

所以所以我觉得唉,有些话咱们这么说就肯定不好听,但是该是什么就是什么,该怎么着怎么着吧,一天到晚的跟他说那些有的没的的什么啊,我们就是会更容易一些,因为我们有基础资本基础资本,你知道什么叫基础资本吗?那你还不如好好的了解一下垄断资本呢,那垄断资本是真挣钱,你又不垄断,又没有资本在那说个屁呢一天到晚。

q
qin93

韭菜可以,但是割韭菜才能救市
a
ailianshuo

韭菜怎么想的?
d
dayamei

韭菜啊就是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