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市了之后……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知乎上视野挺好的,就是能力也非常棒,就至少他在知识付费的这个条件上做的很好,然后大家看出了他的价值,所以愿意给他投资,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现在知识付费其实是一个主流的顶流的媒体,所以需要考量。

知乎之所以会上市,也是因为他用户群给了她更多的流量,那流量让资本看到了流量,让资本看到流量就觉得自己能过来做广告,做完广告之后就能赚到后剩下一笔钱,所以愿意给他投资普通的股民认为知乎这个名字很大,其实知乎还不如豆瓣儿的,但是知乎这个团体上面都是月入1万,就这种类型的大家觉得是高知人群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这个
营销给骗了,比如说感谢您的邀请我刚下飞机之类的这种态度,所以说投资也就来了,虽然说这样有点讨巧,但是事情做得也挺好的。

所以我认为啊,知乎上市之后大家去不去投资这个水平是可以的,因为只有投资之后才能得到更好的这个发展,或者说只有投资之后才能提升自身的这个广阔的领域,这也是它提升的一种空间,也是股票这件事情本身对于它的刺激吧,就是融完资之后它就有更多的东西,比如说做开发或者说做这些事情,然后提升自身的发展方向啊什么的,肯定会有的,所以说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一定程度上还是挺棒的。

但我觉得国内的人要是投资这个还是有点问题,就是咱们国内的人不喜欢投资这种虚的东西,宁愿去投基金也不会去投那些,可能就是虚的东西他们都不考虑,但是慢慢的可能到国外会有就跟削韭菜是一样的道理。

j
jasben

以后有钱就行了
x
xitataoop

但我没想过知乎的情况会变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