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薅羊毛$30刀!应对通货膨胀巧省上千刀

m
mitbbsmarket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感觉到美国的物价似乎比往常贵了那么一点呢?根据5月12日美
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2021年4月美国的CPI较去年同期增长4.2%,增速更是创2008年以来新高;环比增长0.8%,创2008年6月以来最高!受通胀连累 Costco $4.99烤鸡要涨价?全美通货膨胀,连一向以“廉价划算”著称的Costco也扛不住了。

楼主每个月工资到手,房子、车花销1500刀,吃饭500-1000刀,再给自己买点衣服包包、护肤品,剩下的真的是寥寥。

虽然说,钱不是省出来的,但这样涨下去,谁也受不了呀!日常省一点点,日积月累,可以发挥更大价值!一样的钱买更多的东西!日常折扣/新品,都可以无条件省钱,why not?对吧。甚至连办信用卡、Costco 会员卡、买菜、外卖服务、机票酒店、学习网
站Udemy等都有返利,衣食住行都花费都可以省!

在北美生活了多年,也是最近几年才知道有返利网站这么一说,感觉自己错亿了。对于喜欢网购的朋友们,真的一定一定不要错过!

什么是返利网站?返利网站可以理解成一个快乐搞钱薅羊毛的shopping portal,一个
“传送门”,当你通过这个传送门去商家购物时,你会得到你该shopping portal消费
给你的返现,让钱包快速回血。

返利网站的运作模式:通过和商户合作,靠给商户拉用户,从而收取商户佣金。简单来说,我们通过返利网站跳转到商户官网下单,比如Apple,Apple那边就会把用户下单的commission返给返利网站,然后返利网站将其中的一小部分commission分给我们。

去年7月,我在返利网站上积累的返利提现了50多刀,到今年,账户上有大约265刀左右。哎,疫情期间,只能靠网购买买买来满足下无聊的心。这几年大约返了上千刀了吧,网上消费之前,都习惯性的去返利网站上看看,有没有返利。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个返利网站羊毛,免费注册就送$30刀,不薅白不薅!

RebatesMe(www.rebatesme.com)也算是一个老牌美国返利网站,运作7年了,合作商
户超过4000家,大家熟悉的一些品牌都有。无论是大牌Nike,At&T,Apple Store,还
是Best Buy, Dell, Microsoft等数码产品,还有海运朋友们喜爱的AliExpress,给宠
物主子们买粮的Chewy,居家生活必备Home Depot, Lowes等,外卖软件Doordash等都
有返利!

这几年商户越来越全,加拿大、英国、澳洲、韩国、中国都有,还有中文界面和中文客服,有时候有double cash back,triple cash back等,动不动就8折!

*注意,返利比例会一直变

RebatesMe最近在搞的活动:
7月底之前,通过链接https://www.rebatesme.com/r/7sodz2,注册就送$30刀!注册免费!

给大家简单做个教程:
第一步:
使用邀请码/链接完成注册,可领取注册奖励: https://www.rebatesme.com/r/7sodz2
登录RebatesMe网站,注册完成账户就有$30!
另外! 大家还可以邀请好友成功注册,获得邀请奖励,邀请的越多,赚的越多!

第二步 :
到达首页主页面,可以通过商家列表,进行商家检索。
或者可以直接搜索想要购买商品的商家名称,比如Nike

第三步 :
点击进入特定商家返现介绍页面,比如Nike官网👇https://www.rebatesme.com/en/stores/nike
点击“Shop Now“,之后在官网上正常下单购买所需产品,结账即可。
注意,关闭ad blocker,防止返利链接失效。

第四步 :
跟踪返利情况,购物结账后, 可在 RebatesMe 的用户中心看到这笔交易收录情况。
一般,下单过后,1-7天就会在账户上显示返利订单情况和返利金额 。

第五步 :
申请提现,RebatesMe可以申请提现到信用卡/ 支付宝/Paypal等形式! (不用寄送
cheque,真的很方便)
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满足提现要求呢?
当“Pending”的返利金额变成“Available”,
同时满足“Available”账户里面的纯购物返利金额达到10刀的时候 (也就是说,比例如果是10%,只要买够100刀,就满足了10刀提现门槛), 就可以申请提现!
*首单可享受30天内提现
*注意,注册奖励和活动奖励,只能与返利提现一同提出,不可单独取出

整个返利操作,就相当于买东西有额外折扣。 多了一个跳转步骤,每次也就1分钟的事情,钱包回血收益噌噌噌!

送家里女性同胞礼物,Sephora,SSENSE,Lamer,Nordstrom,Bloomingdales,
Shoppers,Nike,Vitacost….有的返利高达10%,就相当于9折,碰上折扣,就是折上
折。

平时在家办公,去Bestbuy、Newegg、Dell官网购买设备的同时,不要忘记返利哦。积
少成多,能省一点是一点!

大家Wfh在家崩溃无聊的时候,只需要1分钟,就可以领30刀, 快冲!https://www.
rebatesme.com/r/7sodz2

省钱快乐!通货膨胀难顶,勒紧腰带过日子!

j
jy568424

你这个大转折,差点闪到我的腰

w
waterdai

Amazon 那个网站返利?谢谢
w
waterdai

amazon 那个有re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