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这样对比起来,我觉得红光的车比特斯拉要强多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之前他其实是一个发展就是比较迅猛的车型,而且他的车型嗯比别人来说就是看起来虽然土一些,但是相对的稳定度会高一些,因为车的稳定度其实对于别人来说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就是车体如果不稳定的话,我买了也没什么用,而且大多数人买车它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说这个车我去开或者是什么,你大多数的目的是为了能得到一个架杆,或者说让人觉得这个车好,其实就是这种想法,我认为有些人嘛,可能对于这东西的认知可能差点,所以说对于一些车啊什么的就也差一点。

反正觉得五菱宏光的话,有些车型也好还是东西也好,确实比一般的东西要有意思的多,就反正你在开车的时候你也会能感觉得到,因为车比较稳定,然后也不会让你觉得这个车开出去特别的丢人,反正能开能用能那什么就行了呗,你觉得你想那些有什么用?

当然特斯拉,我也不是批评他,因为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你要是跟那个别人似的去比,那就没什么太大意义了,因为车这个东西吧,还是自己驾龄驾感特别好就行,其他的你说硬说,你要是按照你自己的这个东西怎么做什么做那些可能性不太大,毕竟有些车吧,就是你看着很舒服,但实际上根本就和你想要的不一样,就是特斯拉就是属于这种挂羊头卖狗肉嘛。
j
jasben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