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和黑人男友同居,第二天坚决分手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如今社会,人们的思想观念逐渐开放,年轻人对于恋爱婚姻更加自由,更加注重心灵上的契合,跨国恋爱已经不再罕见,但是不同文化背景的两个人生活在一起,难免会出现矛盾分歧。

小娜是一名大三的学生,现在的黑人男友约翰是自己在英语社团认识的,由于小娜的英语口语很好,两人交流起来很愉快,后来,小娜和前男友分手后,约翰经常陪她一起吃饭聊天,一起学习,这让刚刚分手的小娜感觉很温暖,于是,慢慢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约翰在一起吃饭时向小娜表白了,小娜觉得约翰对自己很体贴,性格很幽默,然也很阳光,于是小娜答应了约翰的追求,两人正式成为男女朋友。


不久后,约翰就提出同居的想法,当时处于热恋期的小娜立刻就答应了,她完全没有想过同居之后的生活,刚开始第一天,约翰暴露出他的本性,家里的东西到处扔,衣服放在一旁也不去洗,自己吃完的食品垃圾也随手扔在地上,自己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小娜上完课回到家里,看到一屋子脏乱的东西,她非常生气,本来上完课回来就很累,回到家里还要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这让小娜很崩溃。


小娜让约翰过来帮忙,但约翰躺在沙发上不为所动,还说,他们家那边的男人都不用做这样的事,这些事都是女人应该做的,男人只需要负责享受,这番话让小娜气得不轻,大声吼道:我又不是机器人。第二天,小娜就和约翰分了手。

很多网友看完小娜的故事表示:还是中国男人好,中国男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对此,你怎么看呢?
l
laojiang15

我看是机器人的帖子。
g
ghnc

靠,以为是屌太大受不了了

D
Dreamer

估计还没来得及。

【在 ghnc(ghnc)的大作中提到:】
:靠,以为是屌太大受不了了

D
Dreamer

都住一起了,第一件事还不是操逼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估计还没来得及。
:
: 【在 ghnc(ghnc)的大作中提到:】
: :靠,以为是屌太大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