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过伴侣的手机吗?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考察伴侣之间的信任,有一条金标准:那就是你是否看过伴侣的手机。就好比电影《手机》里的桥段,若是手机藏有一些不能说的秘密,这些信息没有保护好从而导致了泄露,那就有可能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比较大的影响。

有的恋人、情侣或夫妻之间彼此没有秘密,坦坦荡荡,彼此信任,不但手机随便看,而且共享信息密码。这当然很不错。可是另一些人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有各种原因交往了一些异性,这些异性或是情人,或是初恋,或是工作伙伴,或是其他一些你不想让伴侣知道的人和事。这时候,彼此留有秘密空间就显得尤其重要。因为你不可能忍受老婆或老公长期的猜疑或嫉妒。婚姻需要信任。

《圣经》上,耶稣说:“凡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成年人都知道有些事情不如烂在肚子里,但那可能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总有那些发生过或者没发生过的事情,非常容易在个人手机上留下蛛丝马迹。但偏偏世界上就有那么一些事,只有自己知道就可以了,给对方一个空间。亲爱的,你看过伴侣的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