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诊断出癌症晚期,担心丈夫另结新欢,举枪杀夫后自尽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泰国一名女子被诊断出癌症晚期后,她担心丈夫会另结新欢,于是她先开枪射杀自己的丈夫,然后饮弹自尽。

这名泰国女子是38岁的皮莱万·金玛范,她的丈夫是43岁的蒙特里,是当地的一名村长。上个月,皮莱万被诊断出鼻窦癌晚期。

上周五(11月15日)早晨,周围的邻居听到皮莱万家传来枪声后报了警。警察赶到后发现皮莱万死在自己的床上,右太阳穴上有一个弹孔,旁边是一滩血迹。她的丈夫蒙特里倒在她旁边,额头上有一处枪伤,但幸运的是还有呼吸,于是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警察还在玻璃窗上发现了一个弹孔,经检查与杀死皮莱万的子弹相吻合。

这对夫妇的大儿子告诉警方,当得知母亲自杀时,他非常震惊,因为他认为“他的父母在一起生活得很幸福”。他说:“他们是很好的一对夫妻,一直都很关心我和弟弟们……最近她还叮嘱我们要彼此照顾。”他还提到,此前他的母亲曾给他发信息说:“我们对此很抱歉,但是爸爸妈妈再也无法忍受了。我太累了。对不起。”但是他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据邻居们反映,蒙特里是村长,非常受大家欢迎,但是他一如既往爱着他的家人,照顾他的妻子。而皮莱万一直在与病魔抗争,她担心蒙特里会离开她。一位邻居说:“皮莱万病得很重,她因此也非常消瘦,很多事情都做不了。她担心丈夫会找其他女人,因为他很帅,还有很多朋友。”

负责此案的警察局长说:“从邻居们提供的证据来看,我们知道村长的妻子刚刚被诊断出患有鼻窦癌,这让他们家里的气氛很压抑……我们认为她可能是想结束他们的痛苦,所以她先朝丈夫开枪,然后自杀……等蒙特里恢复意识后,我们会再和他确认枪击事件的原因。”

据邻居们反映,得了癌症的皮莱万担心丈夫会离开她。

目前蒙特里仍在医院靠机器维持生命。
N
Noblely

过激
l
lifanyi


【 在 Noblely () 的大作中提到: 】
: 过激

怕是心里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