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只有犹太人赚了

D
DEHEI
楼主 (未名空间)

左叉们的所谓全球化就是靠着各种不平等,不对等的贸易,犹太超富对所谓发展中/落后
国家和发达国家的索取。
中国之前是被插管吸血了,但是吸血的是犹太超富,而不是美国zf,美国zf和民众反而是个冤大头,被犹太人出卖国家利益不对等贸易让中国占便宜,他们好赚取更多

当然,中国zf搞了个外汇管制,利用手里的人民币把屁民赚的美元都换走了这是另外一种割韭菜行为。

所以结果就是中国埋怨美国靠着发达地位占了中国人的便宜,当然这些超富也算是美国人,而川普这样的美国人则觉得中国冒名发展中国家地位,利用不对等的贸易规则占了美国的便宜。

川普为什么被作弊搞下去就是因为川普为美国zf考虑,破坏了犹太人吸血捞钱的吸管系统,因为要求关税对等让tg过度反应,开始排外。

对待落后国家,犹太人通过把持的猪党人渣政客,利用cia等机构培植代理人,剥夺别
人的各种自然资源。
对待发展中国家,犹太人通过各种所谓的投资,利用自己掌握的先进经济理论,剥夺别人的人力资源甚至通过操控汇率直接抢钱。
对待发达国家,则是让发达国家全体买单,他们赚的盆满钵满。尤其利用傀儡左叉政党,制定各种有利于他们,不利于其竞争者:中产的各种政策。

Y
YXLM

  就是如此。
r
ratzinger

不要给老川脸上贴金,他自己就是犹太人的岳父,如果他真的想碰犹太人的利益,就大大方方说出来,而不是把所有问题都推到中国头上,然后给犹太巨富减税
N
Networm2008

他要是真这么做,就会被媒体描绘为希特勒第二了。

【 在 ratzinger (周星星)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要给老川脸上贴金,他自己就是犹太人的岳父,如果他真的想碰犹太人的利益,就大
: 大方方说出来,而不是把所有问题都推到中国头上,然后给犹太巨富减税

D
DEHEI

真是个萨比

连fuck news都承认,减税最大受益者是中产和小企业。大企业因为减税疯狂从海外转
移资金回美国,反而多交了好多税。好比果子,就转移了大几百亿。多交税上百亿。

【 在 ratzinger (周星星)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要给老川脸上贴金,他自己就是犹太人的岳父,如果他真的想碰犹太人的利益,就大
: 大方方说出来,而不是把所有问题都推到中国头上,然后给犹太巨富减税

d
droopy

美国就是犹太人的寄生国家,犹太人要吸干寄主的血,所有被犹太人寄生的国家最后都要驱逐犹太人,这是有原因的。
D
DEHEI

没错

现在猪党就是犹太人的傀儡

【 在 droopy (droopy)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就是犹太人的寄生国家,犹太人要吸干寄主的血,所有被犹太人寄生的国家最后都
: 要驱逐犹太人,这是有原因的。

n
nazareth

Everywhere you go - look around, it's J.

I don't even have the guts to type it out - the NSA is watching.
Y
YXLM

  关于川普和犹太人的关系,得话分两头说。
  一则川普的作为对大多数犹太富人没好处,所以后者也不支持他。
  就减税那个事,减税本身肯定对犹太富人有好处,但犹太富人之所以动辄就赞同高税,其目的就是打击中小企业。因为在全球化背景下,巨富有规模优势,避税的成本相对较低,而中小企业必须老老实实交税。
  这就如同大减价一样。大减价表面上看对搞大减价的企业没好处,但实际上是有好处。有时候是较为直接好处,薄利多销;有时候单纯为了击垮竞争者。

  二则川普是犹太人岳父这个事,肯定是他的一大缺陷。
  不能说是污点,在婚姻自由,犹太人势大的背景下,女儿跟犹太人结婚这种事,川普是没法管的。
  但对伊万卡而言,是污点。倒不是说不能嫁给犹太人,她要嫁谁都可以。(强势女性可以随便嫁人,弱势者才需要小心。)问题是:伊万卡改信犹太教算什么事?嫁夫随夫?这既不符合自由派的原则(女权),也不符合保守派的原则(基督教)。
  当然,从“疑罪从无”的角度讲,你可以说伊万卡改宗,与婚姻无关。但那是刑法原则,民法都不会这么判,更何况这只是一个信誉问题。从信誉角度讲,这就是一大污点。
  这个污点,加之伊万卡在川普家庭中的重要性,导致川普家族恐怕很难演化成一个成功的政治家族;再加上川普的岁数已经很大了,这对未来就极为不利。
D
DEHEI

川普很显然对犹太人妥协了

但是犹太人根本没想放过他。他女婿屁都不是

看看扎克伯格,因为要搞数字货币,被犹太人整成啥逼样子了

【 在 YXLM (非要昵称不可吗) 的大作中提到: 】
:   关于川普和犹太人的关系,得话分两头说。
:   一则川普的作为对大多数犹太富人没好处,所以后者也不支持他。
:   就减税那个事,减税本身肯定对犹太富人有好处,但犹太富人之所以动辄就赞同高
: 税,其目的就是打击中小企业。因为在全球化背景下,巨富有规模优势,避税的成本相
: 对较低,而中小企业必须老老实实交税。
:   这就如同大减价一样。大减价表面上看对搞大减价的企业没好处,但实际上是有好
: 处。有时候是较为直接好处,薄利多销;有时候单纯为了击垮竞争者。
:   二则川普是犹太人岳父这个事,肯定是他的一大缺陷。
:   不能说是污点,在婚姻自由,犹太人势大的背景下,女儿跟犹太人结婚这种事,川
: 普是没法管的。
: ...................